川媒:人多地少促使足协搬家,新办公地点年租2000万

2019-02-15 11:08 成都商报
  • T大

虎扑2月15日讯 近日,中国足协在新年“搬新家”,他们的办公地点由之前的东玖大厦迁至东四环外的世东国际大厦。据《成都商报》报道称,足协的新办公场所面积达8000平方米,能满足200人同时办公的条件,而一年的租金约为2000万元。

该媒体称, 中国足协对此次“搬家”投入不菲,2017年交房的世东国际大厦是甲级写字楼,由南塔、北塔两栋写字楼组成,办公条件非常现代化。这幢楼每平米租金为6元/天,物业费为每平米28元/月,如果按这个标准计算,那么即使不算水电之类的杂费,中国足协每年将付出约2000万元的租金

2015年8月,根据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制定的《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中国足协进行了全面改革,招聘了多名工作人员,办公环境也日渐狭促。自2010年起,足协就萌生了迁址的想法,毕竟在东玖大厦办公期间,协会原来的高层在“反赌扫黑”风暴中接连落马。此前,足协曾考虑过搬到亦庄、南海子等地,也曾策划过在南四环建设中国足协总部基地并附带足球场,但这些方案均未得到推进。大概两年多前,世东国际大厦就在诸多候选办公地中脱颖而出。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