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季主旋律:许家印的新国家队VS王健林的老国家队?

2019-02-13 23:14 丰臻
  • T大

null

null

null

null

2019冬季窗口恒大疯狂引援,韦世豪、高准翼、刘奕鸣、何超、张修维等5名95后年轻国脚加盟,恒大在新赛季完成换血的意图非常明显,继续要做国家队大户的意图也很明显。显然,中超联赛的各种财务政策帽子,根本无法限制转会窗口的实际操作。在这个原以为很冷的冬窗,疯狂的却不只是恒大一家。还有大连一方。

大连一方虽然名字还叫一方,但实际上是大连万达了。万达在冬季窗口对球队的调整幅度之大甚至在恒大之上。

主教练舒斯特尔下课,双方谈得不愉快,大连就单方面让其下课,换帅换得很坚决。此前万达把目标定在欧洲顶级主帅,甚至联系了温格,遭温格婉拒后,他们谈好了此前刚刚从摩洛哥离职的雅尔丁,给出了中超顶级年薪,但雅尔丁爽约了。万达又紧急挖来因权健出事而无法支付工资的韩国铁帅崔康熙。崔康熙是亚洲足坛顶级主帅无疑。

外援方面,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已经跟大连一方非常接近,这无疑是一笔世界级引援,也将是冬季窗口中超最重磅的一笔引援,其轰动性超过富力引进比利时国脚登贝莱。但动静更大还是内援市场。2月13日晚,他们官宣5位老国脚加盟。先是宣布买断了此前从申花租借而来的秦升,以及从权健租借而来的杨善平,然后宣布从华夏幸福引进赵明剑,从天津天海引进赵旭日,从申花引进李建滨。

另外,他们还正在与天津天海谈王永珀,与长春亚泰谈谭龙。都是入选过里皮国家队的国脚。大连与恒大截然相反。引进老国脚,涉及到要新签工资帽框架以内的新合同,这里面手续更复杂,各方面运作成本更高。

如果王永珀和谭龙一起来投,大连一方的主力框架绝对是脱胎换骨了。算上哈姆西克、卡拉斯科两名超级外援,新赛季论首发阵容的牌面实力的话,大连队真的可能能排在中超前四了。王健林的球队显然不甘于自己只是保级水准,他们想“兴风作浪”。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