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纳:看到很多猪感到亲切,巴斯蒂安斯对我帮助很大

2019-02-15 09:19 虎扑
  • T大

虎扑2月15日讯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栏目《体坛新视野》发布了对泰达新援瓦格纳的采访,瓦格纳表示,中国春节对他来说感觉很亲切,球队另一名外援巴斯蒂安斯对他帮助很大,很多中国球员让他印象深刻。

关于中国春节

瓦格纳:对中国春节感觉很新鲜,因为在我的家乡,在室外也能看到很多的猪,这让我感觉很亲切。

第一次离开德国本土来到海外踢球

瓦格纳:来到这里很高兴,在球队的感觉也非常好。这是我第一次到亚洲、到中国的俱乐部效力,所以对我来说是一个生疏的环境,我需要时间去适应。

跟队友的磨合情况

瓦格纳:巴斯蒂安斯对我的帮助很大,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在这确实能帮助我尽快融入球队。很多中国球员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现在还记不住他们的名字,但我们每天在训练中都在寻找默契。我的队友都非常热情,他们对我很好,帮助我很快地融入球队,不光在场上我要多跟队友交流,在场外我也要学习用不同的语言沟通交流

(编辑:周总懂球)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