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娇妻大秀情人节礼物!定制版湖人总冠军项链,深情向孙悦表白

2019-02-15 01:25 体坛小秀才
  • T大

说到孙yue可能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理解?哪个孙yue?养大象说相声的那个?唱《祝你平安》的那个?还是打篮球的那个?

今天要说的当然是打篮球的那个孙悦,前中国篮球国家球员如今暂时无球可打,因为与东家北京首钢俱乐部有一些问题再次无缘报名本赛季CBA联赛,既不能转会也不能打球的孙悦其实日子还不错,因为当年与北京签约了一份年薪达到了700万人民币的合同,所以即使不打球,孙悦依旧是坐拥美女的人生赢家。

即将34岁的孙悦还没有退役,目前大多数时间都在美国训练以等待复出,在2月14号情人节这天孙悦娇妻陈露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透露了孙悦送给自己的情人节礼物,一款定制版的湖人总冠军项链,项链正面是2009年湖人夺冠的奥布莱恩杯和湖人队字样,反面则是孙悦的名字、头像和他当年的球衣号码9。

陈露文中写到,等了很久的礼物,当我得知每位总冠军成员都可以去JASON OF BEVERLY HILLS(珠宝公司,专为湖人打造冠军戒指)为自己家人定制项链或者戒指时,我就知道总有一天会得到这礼物,这是最有纪念意义的情人节礼物。

而在文末陈露也向孙悦深情表白,“你永远都是我的英雄。爱你,过去,将来一直都是。”

孙悦虽然在湖人队效力时候出场时间不多,甚至被球迷调侃为饮水机管理员,但孙悦却是目前唯一一个同时拿到过NBA总冠军和CBA总冠军的球员。陈露是一名职业模特,据说还是是富二代,当年二人相识是经孙悦好友朱芳雨介绍认识的,在后来二人结婚时候科比还特意为二人录制了祝福视频。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