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确认球队队长哈姆西克转会大连一方

2019-02-15 02:26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确认球队队长马雷克-哈姆西克(Marek Hamsik)正式转会中超球队大连一方。哈姆西克出生于1987年,是斯洛伐克国脚,场上司职中前卫。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公告: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我们在此确认,球队传奇队长哈姆西克正式转会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十二年,万千热泪盈眶的瞬间,一段终将结尾的故事。520场,121球,111助攻,这是一位伟大队长的故事,也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记忆。一袭蓝衣应犹在,只是队标改。祝愿你在中超续写传奇!

马雷克-哈姆西克出生于1987年7月27日,原籍斯洛伐克,场上司职中前卫,也可以胜任后腰或前腰位置。早在2007年时,哈姆西克从布雷西亚转会至那不勒斯,此后长期留队效力并担任队长。自去年夏季,哈姆西克便受到多支中超球队的关注。本赛季冬季转会窗开启后,这名斯洛伐克中场与大连一方紧密联系在一起,经过较长时间的谈判,双方的转会事宜终于在近日水落石出。

相关阅读:那不勒斯主席:哈姆西克将加盟大连一方

(编辑:子钧DJ)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