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前锋:武磊完全有能力获得一个首发位置

2019-02-14 22:55 马卡报
  • T大

虎扑2月14日讯 近日,武磊在西班牙人的队友、主力前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谈到了武磊以及他对球队带来的帮助。他表示,武磊的加盟对球队的攻击线是有所补强的,而且武磊完全有能力获得一个首发的位置。

对于冬季转会窗,伊格莱西亚斯说:“武磊和费雷拉能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虽然巴普蒂斯唐转会离开了,但我们的攻击线也完成了补强。我为皮亚蒂的受伤感到遗憾。”

谈到武磊的加盟,伊格莱西亚斯表示:“他是一个非常开朗的人,他一点点地给我们所有人带来惊喜,当比赛进行时,我们不需要太多的交流就能了解彼此的想法,他完全有能力获得一个首发位置,但这一切还得主教练说了算。

伊格莱西亚斯去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从塞尔塔转会西班牙人,他也以2000万欧元成为队内的第一身价。本赛季至今,身披7号的他在29场比赛打进13球并有2次助攻,是西班牙人锋线绝对主力和第一得分手。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