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非常开心再次与弗洛雷斯合作;祝亚泰未来好运

2019-02-14 22:46 BBC
  • T大

虎扑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尼日利亚前锋奥迪昂-伊哈洛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在接受BBC采访时,伊哈洛表达了对与弗洛雷斯再次合作的期待,此外,他还为前东家长春亚泰送上祝福。

这名29岁的前锋与上海申花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他表示,申花主帅弗洛雷斯在这笔交易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确定未来是一件重要的事。很开心有这样一次好机会,能够再次来到弗洛雷斯教练麾下效力,我感到很开心。”伊哈洛告诉BBC体育。

“从一开始他就表示想要我,我也完全明白这个意思。我们之前有过多次美好的共事的经历,同时很重要的是,这次合作是在一个自己了解的联赛,所以我感到很兴奋。”

“我感谢长春亚泰在过去两年给我的爱与支持,我们度过了两年的美妙时光。祝亚泰接下来好运。”

“现在我要为申花竭尽全力,并作出重要的贡献。之前和马丁斯有过交流,他在生活、足球、俱乐部和球迷基础方面给了我很多的参考。现在我知道自己期待的是什么。”

(编辑:小杨)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