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笑了!四大金刚爆发,辽宁轻松击溃江苏

2019-02-14 21:54 绿茵猫猫
  • T大

在今天晚上CBA开始了一场焦点战,辽篮在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哈德森解禁复出。本场比赛之前辽篮距离广东宏远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而已,处于连胜阶段的他们状态是很不错的,他们上一次和江苏肯帝亚交手时净胜了对手足足有20分之多,两队不管在实力还是排名上都有明显的差距。对于江苏来说他们正好处于季后赛边缘的第12名,若想进入到季后赛,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于他们都很重要。最终辽篮119-96击败江苏肯帝亚迎来三连胜,哈德森24分6篮板4助攻5抢断、郭艾伦22分7篮板7助攻、韩德君18分16篮板、刘志轩9分、李晓旭6分8篮板、巴斯21分13篮板3助攻。拉杜利察29分,斯隆29分。

第一节以赵率舟的空心三分球开局,韩德君接到刘志轩传球后打板得分,哈德森连中两记三分球之后拉杜利察中距离得分。随后两队有两分多钟1分未得,直到拉杜利察两罚全中,哈德森推反击给快下钟诚,后者顺势上篮得分,哈德森在底角的位置命中三分球,江苏队被迫叫了暂停。斯隆的强突打成2+1,随后韩德君和斯隆接连得分,赵继伟命中三分球,首节战罢辽篮以23-20领先江苏肯帝亚。

次节开始韩德君两罚全中之后拉杜利察面对郭艾伦打成2+1,巴斯失误被史鸿飞断球,之后巴斯直接上手拉倒了对手,裁判果断给了违体犯规。丛明晨和郭艾伦连续命中三分球,辽篮继续占据优势,江苏的候逸凡通过罚球连续得到4分,之后郭艾伦拿到后场篮板之后候逸凡也进行了违体犯规。郭艾伦得分之后反击中他传球给了巴斯,后者轻松暴扣得分,辽篮的领先优势拉大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辽篮以58-48领先江苏肯帝亚。

下半场开始斯隆和拉杜利察连续通过罚球得分,辽篮的巴斯中投相当稳定,哈德森命中三分球帮助辽宁本钢拉大分差,斯隆欧洲步晃开韩德君打板得分很精彩。哈德森和候逸凡连续通过反击上篮得分,郭艾伦两罚全中之后刘志轩的三分球也来了,辽篮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0分。之后辽篮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他们单节净胜了对手20分,三节战罢辽篮98-68领先江苏肯帝亚。

末节郭艾伦抢断一条龙反击上篮得分,随后他中距离得分,虽然江苏队不断得分,但双方的差距确实太大了,最终辽篮在客场击败江苏肯帝亚迎来三连胜。四大金刚哈德森、巴斯、郭艾伦和韩德君的发挥肯定会让郭士强指导感到欣慰。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