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官方:天海与中国足协批准,莫德斯特获得参赛资格

2019-02-14 20:23 推特
  • T大

虎扑2月14日讯 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安东尼-莫德斯特于当地时间周四获得了参赛资格。经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的批准,中国足协准许他参赛。

科隆方面表示,“科隆俱乐部与莫德斯特在周四的最后一次训练之前,从FIFA那里获得了消息。中国足协在球员的前东家天津天海批准之下,授予了莫德斯特比赛的权力。这与莫德斯特的参赛资格有关,这一进展也让我们很高兴。”

“他能够再次踢上比赛了,这是最重要的。很明显我们对此非常高兴,我们不仅能够在未来的训练中看到他的能力,也能在未来看到他可以为我们出场比赛。”

莫德斯特将会在周末客战帕德博恩的比赛中进入阵容,并在周四就随队出发。

此前,德国媒体《图片报》就曾在2月12日披露,莫德斯特已经获得了联赛出场许可。

相关阅读:图片报:莫德斯特获得联赛出场许可,有望本周六迎来首秀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