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希丁克将停止大面积轮换,按照奥预赛标准定主力

2019-02-14 19:41 新京报
  • T大

虎扑2月14日讯 目前,希丁克带领的国奥队正在阿联酋进行集训,接下来的4天要连续跟江苏苏宁和阿联酋国奥各进行一场热身赛。北京媒体《新京报》报道称,对于这两场比赛,希丁克表示会停止大面积轮换,按照奥预赛标准来设计主力阵容。

在首场1-0小胜阿联酋次级别联赛球队哈塔的热身赛中,希丁克排出偏重进攻的433阵型,但雷文杰、徐天沅和单欢欢组成的前场三叉戟配合稍欠火候,只打进1粒点球,没能满足希丁克的期望。边锋前压,还一度造成边路防守吃紧。下半场,希丁克进行了多达9人的大轮换,国安的郭全博、人和的曹永竞都获得出场机会。

该媒体称,上港“快马”陈彬彬因膝伤提前退出本期集训。但曹永竞、雷文杰、杨立瑜、徐天沅、刘若钒均可胜任这个位置。尤其是曹永竞,如果改打4231阵型,攻守平衡、跑动积极的人和小将很有可能获得更多机会。

明日,国奥将和江苏苏宁热身,18日则将迎来本期集训的最后一个对手阿联酋国奥。对于这两场比赛,希丁克表示会停止大面积轮换,将按照奥预赛标准来设计主力阵容。目前,除了有伤在身的黄聪、吴伟之外,其他队员都可随时听候调遣。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