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安亚冠恐失一主场优势 战浦和或因两会移师京外

2019-02-14 19:16 足球部落国内版
  • T大

据日本《雅虎体育》的报道,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北京国安主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可能会选择京外进行。

浦和红钻是2017年的亚冠冠军,作为中国足协杯冠军的北京国安与全北现代、浦和红钻、武里南联分在了同一个小组,这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该报道称,原定于3月13日北京国安与浦和红钻第二轮的比赛,可能会因为两会的召开而变更主场,具体变更地点该报道并未透露,不过可能会选择京外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日本媒体单方面的消息,目前尚无定论,具体信息还需要以亚足联最终公布的消息为准。

目前,北京国安正在海口展开第二阶段的备战,23日将与上海上港在苏州进行超级杯的对决。北京国安2019赛季备战期展现出了更大的雄心,归化球员、引进外援均投入巨大力量,联赛夺冠是他们新赛季的目标。而在亚冠的赛场上,据媒体报道,小组出线是底线,他们希望可以进入八强。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