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设共同培养制度:U21租借中乙一年后不占转会名额

2019-02-14 17:39 虎扑
  • T大

虎扑2月14日讯 今天中国足协下发了中乙联赛相关政策实施细则,其最主要的特征是设立共同培养制度。

中乙联赛将设立共同培养制度,该制度规定相关俱乐部的青年球员(21 岁及以下,外籍及港、澳、台球员除外)租借到某中乙俱乐部报名参加了当赛季的中乙联赛,当赛季联赛结束后,经租出俱乐部、租入俱乐部(仅限中乙俱乐部)、球员三方同意后,在不改变球员所有权、不占用该租入俱乐部新赛季转会名额的基础上,该青年球员新赛季可以代表该租入俱乐部参加中乙联赛,该类球员视为共同培养球员。

在转会名额方面,2019赛季(两个注册转会期),各中乙俱乐部每个注册转会期可转入无年龄限制的运动员不超过5名、21 岁及以下运动员(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不超过3名。第一个转会期未使用的转会名额将不带入第二个转会期。

此外,细则还对推进球员本区域培养以及推进球员年轻化培养做出了相关要求。

(编辑:给大家拜个早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