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王霜需要加练体能,年轻队员短时间难挑大梁

2019-02-14 16:32 虎扑
  • T大

虎扑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全队抵达葡萄牙阿尔加夫,备战月底进行的阿尔加夫杯的比赛,这也是今年女足世界杯前的重要练兵机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贾指导表示目前球队中年轻队员能力还有所欠缺,短时间难挑大梁,并且主力球员王霜在巴黎需要加练体能。

早在上个月梅州五华四国赛之后,中国女足就进行过一次封闭集训。对于四国赛中出现的问题,贾秀全认为目前球队最重要的问题有两个:一是年轻球员能力与老队员之间有明显差距,一时难以挑起大梁;二是球队头号球星王霜与球队缺乏合练,王霜的体能储备还不符合球队要求。

针对前者,贾指导要求年轻球员训练要更加努力,并且会在接下来的阿尔加夫杯上继续给年轻球员锻炼机会。针对后者,贾指导也单独跟王霜进行了沟通,希望她能在大巴黎自己加练体能,尽可能多跟球队进行训练比赛。

面对采访时贾秀全也说出了新年愿望:“希望球迷和媒体对女足更加关注,球队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有所进步,在世界杯和之后的奥运会上取得满意的成绩。现在的阶段,我们必须要艰苦地付出才能有回报,希望最后付出和收获能够成正比。”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