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离开是为了更好相聚,无论到哪都曾是申花一员

2019-02-14 15:38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4日讯 今天上午,上海申花官方宣布,李晓明加盟长春亚泰。今天中午,李晓明在微博发布长文,感谢了申花俱乐部、领导、球迷等对自己的支持,离开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无论到哪里自己都曾经是申花的一员,会带着俱乐部的祝福和球迷的支持继续前行。

李晓明在微博写道:

在此离别之际,心中有很多的不舍,我想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和帮助,感谢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为我提供给了这么大一个平台,感谢吴董和朱总一直以来给予我的关心和厚爱,也要感谢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让我展示了自己,获得中超新人奖项,感谢长春亚泰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希望尽我所能为球队重返中超赛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要感谢幸运星足球俱乐部的栽培,没有他们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

我希望趁着年轻,再出去打拼一下,这一次的离开,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我会始终记得,无论到哪里我都曾经是申花的一员,会带着俱乐部的祝福和球迷的支持继续前行,我也期待与队友们到时候能够在中超赛场上重新相聚。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