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云南飞虎欠薪至今,球员已经开始集体讨薪

2019-02-14 14:12 新浪微博
  • T大

虎扑2月14日讯 据体育博主“-绫川兔兔子-”爆料,云南丽江飞虎已经从去年9月份开始欠薪至今,今年年初被云南俊发集团接手后,薪水也仍未落实,因此球员们今日开始集体讨薪。

该网友在微博晒出了该俱乐部欠薪的证据照片,同时配文写道:

18年9月份起,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飞虎队就欠薪至今,球员仍矜矜业业完成整个赛季比赛。在准入期间,球队全部事务的负责人王薇多次给予空头支票要求球员配合保密,如图3.4球员联合签名诉求书以及球队的回复协议。之后则直接不回复任何消息。球队至今也没有任何集合的消息通知。

工资奖金确认表系代签,非球员本人签字。俱乐部约17名教练、球员申请仲裁,被俱乐部伪造文件撤销仲裁。

一月初,云南俊发集团有限公司接手球队,并签署保密协议保证签字之后发放球员被欠工资与奖金,至今未落实。

至此,球员得不到自由身也要不回应得的款项,对自身前途与基本生活影响极大,于是今日集体讨薪,投资方、俱乐部皆未有回复。

联赛即将开始,在云南飞虎已经通过中国足协准入的情况下。球员既没有得到兑现的承诺与球队下一步的通知,极大可能面临着失业。

(编辑:李胜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