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8强迎百场?泰国队长:我儿时的梦想,但晋级最重要

2019-01-19 22:57 泰国足协官网
  • T大

虎扑1月19日讯 明天晚上,亚洲杯淘汰赛就将拉开大幕,中国队在1/8决赛中对阵泰国队,而这场比赛对于泰国队的队长提拉辛-当达来说也是他代表国家队的第99场比赛。他在接受泰国足协官网采访时被问到如果能进入8强,他就将在本届亚洲杯实现国家队百场。对此他低调地表示,现在还没想那么多,虽然这也是他儿时的梦想,但是球队的晋级最重要。

问:只要能击败中国,你就将在本届亚洲杯中实现国家队百场,对此你怎么看?

当达:真的,我现在还没想这么多。最重要的还是球队取得晋级。当然,就个人而言,我非常高兴这一天马上就要到了。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男人,我都没有想到我能走这么远。

问:你对国家队百场有什么想法?

当达:越是接近这一天,我就越是回想起我儿时的梦想。我们为国出战了很多场比赛,也需要进行更多的自省。过去的时光有好有坏,但总是能够令我感到骄傲。和同胞并肩作战的感觉真的很棒。

问:球迷们对你们期待很高?

当达:的确,我们也需要接受这种期待。事实上,已经打到这个份上,我们也无需惧怕任何对手。希望我们能取得好成绩。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