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葆森:搞足球会坚持到破产,死后希望身盖建业队队旗

2019-01-16 09:22 虎扑国际足球新闻
  • T大

虎扑1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河南建业俱乐部在建业足球小镇举行年会。建业投资人胡葆森在发表讲话时表示自己会一直坚持搞足球直到建业破产为止,希望自己死后身上覆盖的是建业俱乐部的旗帜。

谈到球迷对于球队的支持,胡葆森表示:“足球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也不可能一直赢下去,有输有赢,我们才能感受到跌宕起伏,有了这种跌宕起伏才能体会到对足球的爱。热爱足球就是爱她的全部,长得丑也要爱,长得漂亮也要爱,健康的时候要爱她,生病的时候也要爱她,不论高潮低谷也会一直爱她。

谈到自己对建业的长期坚持,胡葆森表示:“很多人问我对足球究竟能坚持多久?我们都是河南人,就一起扛下去,能扛多久就扛多久,我会一直坚持到建业破产为止,扛到自己扛不动的时候为止,我希望死后身上覆盖的是建业俱乐部的旗帜。”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