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伊瓜因还没说想离队,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超级杯

2019-01-16 09:02 虎扑国际足球新闻
  • T大

虎扑1月16日讯 AC米兰主帅加图索在采访中,被问及到有关伊瓜因的问题时表示:“当一名球员下定决心的时候,你是很难说服他的。我听到了很多有关伊瓜因的传闻,但是他训练中表现得很好,和队友们一起踢球也很是开心,他和每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开心,我们会看看他明天是否会上场。”

“我们需要了解他想做什么,如果来解决问题。如果明天伊瓜因上场了,那是因为他的状态不错,很放松。他总是和队友聊天开玩笑,这说明他真的把自己视为这支球队的一员,否则他就是一个很棒的演员,但我不这么认为。”

“最后一件事——他还没有告诉我他想离队,我还在等他说,你懂我的意思。我甚至不想讨论伊瓜因的话题,因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超级杯。如果伊瓜因离队了,那我也不会生气,我也当过很多年的足球运动员。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们无法判断别人在某一时刻是怎么想的。”

(编辑:姚凡)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