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评价!哈维:基米希能成为新哈维,本希望他来巴萨

2019-01-16 08:47 虎扑国际足球新闻
  • T大

虎扑1月16日讯 在拜仁多哈冬训期间,前巴萨传奇球星哈维也探班了球队的训练,并且特别称赞了一名他非常欣赏的拜仁球员,基米希。

哈维说道:“我曾和瓜迪奥拉聊过基米希,瓜迪奥拉说,‘我队里有一个可以踢所有位置的球员’,我问,‘这人是谁?’,他说这个人名字叫基米希,说实话,我之前从未听过这个名字。”

哈维对基米希说:“自那天以后,我一直在关注你的职业生涯,然后我知道了,瓜迪奥拉所言非虚,看了你的比赛后,我就知道你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对,也就是你现在这个样子!基米希是拜仁慕尼黑和德国队的现在和未来,你真的可以踢所有位置,你本可以成为适合巴萨的完美球员!我的职业生涯里,一直都在关注哪些球员是适合巴萨的,就像是之前的菲利普-拉姆,基米希也是如此,完全可以在巴萨踢球,不过拜仁和巴萨同等级,你在这里也可以取得非凡的成就。”

哈维表示:“我在和基米希见面之前,我本以为他想成为一个后卫,但他告诉我还有别的梦想,他可以成为一个完美的六号位中场球员。”

对于基米希能否成为新哈维的问题,哈维表示:“绝对可以,他可以改变比赛,他可以在很多位置上都是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也许他现在就已经是了,这也是他和我的区别,我只能踢一个位置,他则是非常灵活。”

(编辑:Mask)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