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B组大结局:约旦澳大利亚出线,叙利亚垫底出局

2019-01-15 23:33 虎扑国际足球新闻
  • T大

虎扑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周二夜间,2019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三轮的全部场次进行完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澳大利亚绝杀叙利亚后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巴勒斯坦逼平约旦后列小组第三。

本轮开战前,两连胜的约旦已经提前出线,澳大利亚暂列小组第二,身后的巴勒斯坦和叙利亚同积1分。经过最后一轮的鏖战,澳大利亚绝杀战胜叙利亚,前者锁定小组第二名出线,后者最后时刻被挤到小组垫底位置。巴勒斯坦三战虽一球未进,但以两场平局获得了小组第三席位,需要和其他小组第三名进行积分对比才可决定晋级与否。

最终,约旦和澳大利亚分获小组第1、第2名,两队成功晋级16强。获得B组第三名的巴勒斯坦命运待定,需要和其他小组第三名进行分数比较。末战落败的叙利亚则遗憾垫底,告别了本届赛事。

亚洲杯B组最终积分榜:

1.约旦——7分(晋级)

2.澳大利亚——6分(晋级)

3.巴勒斯坦——2分(待定)

4.叙利亚——1分(淘汰)

(编辑:上将潘凤)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