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坐板凳让张玉宁留洋前景一片灰暗!未来回中超成最佳选择

2018-12-12 16:34 全球体育网
  • T大

张玉宁本赛季为了能踢上主力,选择重返荷甲联赛踢球。张玉宁加盟了荷甲海牙队,他期待能在新东家踢上主力。不过,因为伤病和竞争原因,张玉宁暂时还没有在新东家站稳脚跟。张玉宁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拿出更多具有说服力的表现,才能确保在荷甲能站稳脚跟。张玉宁职业生涯自从经历了梦幻般的2016赛季之后,他此后的职业生涯就一直不太顺利。2016赛季的张玉宁凭借在荷甲维特斯的出色表现,成为了高洪波国足当红国脚。

枯坐板凳让张玉宁留洋前景一片灰暗!未来重返中超成其最佳选择

张玉宁在中锋位置上做球和跑位能力,都让他备受中超球队青睐。那时候的张玉宁回来踢中超,还能轻松拿到千万年薪。现在随着中超工资帽即将实行,张玉宁即使回到中超踢球,也只能拿到税后550万的年薪。张玉宁未来的职业生涯,肯定还面临着继续留洋和重返中超的选择。

枯坐板凳让张玉宁留洋前景一片灰暗!未来重返中超成其最佳选择

从张玉宁本人发展规划来看,肯定愿意继续留在欧洲联赛证明自己。张玉宁在荷甲联赛站稳脚跟,这并不是他的终极留洋目标。张玉宁未来是想在欧洲五大联赛证明自己,即使是在效力德甲不莱梅队,连一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捞到。这都不会影响到张玉宁想在欧洲五大联赛证明自己的决心,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张玉宁为梦想坚守留洋的精神,这是媒体和球迷都非常肯定的。

枯坐板凳让张玉宁留洋前景一片灰暗!未来重返中超成其最佳选择

只是,张玉宁在欧洲五大联赛站稳脚跟的决心,或许要被踢不上球的尴尬所打击。在张玉宁之前的韦世豪留洋葡萄牙联赛,也是跟张玉宁现在想法一样,不在欧洲联赛混出名堂,肯定是不会考虑回中超的。心高气傲的韦世豪很快被漫长的板凳生涯,消磨的没有一点脾气和信心。韦世豪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直言不讳的表示自己放弃留洋回中超,他就是觉得自己在欧洲联赛踢不出来了。

那么,未来要是还在欧洲联赛踢不上球的张玉宁,还会为梦想坚持多长时间?这个问题,对于张玉宁本人来说也是没有一个明确答案。张玉宁只能努力去为梦想再次拼搏一把,哪怕未来还是失败,他也可以做到问心无愧。张玉宁是国足中锋位置上的希望之星,所以很多球迷都希望他能有出色表现。相信以张玉宁的能力,未来肯定还会给球迷带来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