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在国足位置依旧是前锋 同韩国队比赛有望继续首发任中锋

2018-12-12 08:53 足球深海
  • T大

最近这段时间,国足一直在海口进行冬训,备战亚洲杯的比赛。据足球深海了解,虽然于大宝在北京国安队已经开始踢中后卫了,但在国家队的位置依旧是前锋,亚洲杯同韩国队比赛时有望担任中锋,毕竟他曾攻破过韩国队球门。

null

联赛进行到下班阶段之后,国安队由于缺少中后卫,所以于大宝不得不由前锋改为中后卫。在中后卫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也得到了外界的普遍认可。

因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所以于大宝也被里皮征调进入到了国家队阵容当中,跟着球队备战亚洲杯的比赛。可现在的问题是,于大宝在俱乐部踢中后卫,在国家队踢什么位置?

null

从过去两期集训来看,他的位置依然是前锋,并没有因为他在俱乐部改踢中后卫而在国家队也踢这个位置,毕竟国家队在这个位置上还不太缺人。不过在国家队中,于大宝也并不是主力前锋,国家队目前的主力前锋依然是郜林、武磊、肖智等人,这三个人还是比较得到里皮认可的。

虽然于大宝在国家队并不是主力前锋,但他肯定会跟着球队一起去踢亚洲杯的比赛。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上与韩国队同组,这场比赛的时候,于大宝有望被里皮安排带首发阵容当中,担任中锋。

null

为什么这么做?主要是于大宝在与韩国队比赛的时候比较有心得体会。十二强赛主场同韩国队比赛时,于大宝曾利用头球帮助中国队1比0击败了韩国队,那场比赛也成了经典。就在那年年底的东亚杯赛上,于大宝依旧攻破了韩国队球门,所以他在同韩国队比赛的时候还是比较有心得体会的。

作为前锋球员,于大宝的射门感觉很好,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体能状况肯定不如年轻的时候,因此他在比赛当中也就不排除在关键时刻替补登场的可能。不管怎样,他在这届亚洲杯赛上都是里皮战术当中一个很重要的棋子,教练组也希望关键时刻能够起到奇兵作用。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