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功勋指挥官成下赛季离队热门?未来若去苏宁可重返巅峰

2018-12-12 14:23 全球体育网
  • T大

作为很多球迷都非常喜欢的一位中场球员,黄博文在2018赛季表现并不耀眼。随着年纪的增大和状态下滑,我们很少能在2018赛季看到黄博文有力挽狂澜的时刻。31岁的黄博文已经遭遇职业生涯瓶颈期,未来要想打破这个瓶颈,或许只有转会离队这条路。随着中超工资帽即将实施,广州恒大也有意将一些踢不上主力球员出售。这样的消息已经被各大自媒体疯狂转发,至于真假还有待恒大官宣。

恒大功勋指挥官成下赛季离队热门?未来若去苏宁可重返巅峰

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黄博文需要在恒大冬训期间,拿出更多具有说服力的表现。否则他只能在恒大一直坐冷板凳。黄博文2018赛季开局就不是很顺利,尤其是在第二届中国杯上的平庸发挥,让里皮此后再也没有招入黄博文。要知道之前的黄博文,一直是里皮技战术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只要黄博文没有伤病,他在里皮国足就会占据主力位置。第二届中国杯上平庸表现,让里皮感觉黄博文比赛态度有些问题。所以,此后里皮就再也没有招入黄博文。

恒大功勋指挥官成下赛季离队热门?未来若去苏宁可重返巅峰

屋漏偏逢连夜雨的黄博文,又受到伤病打击。这让黄博文在恒大无法获得稳定出场时间,保利尼奥回归之后,黄博文出场时间再次大幅度下滑。这是让很多球迷都感觉非常惋惜的事情,毕竟黄博文是为恒大立下赫赫战功的球员。2015赛季是黄博文在恒大发挥最好的赛季,在这个赛季中黄博文在比赛中也是屡次有世界波救主的高光表现。可以说,没有黄博文在恒大进攻陷入僵局时的神来之笔,恐怕恒大很难在亚冠联赛夺冠。

恒大功勋指挥官成下赛季离队热门?未来若去苏宁可重返巅峰

另外,在恒大与苏宁的足协杯决赛中,也是黄博文惊天远射破门,让恒大顺利捧起了2016年的足协杯冠军。这一切都是黄博文留给恒大球迷的精彩瞬间,所以很多球迷都希望黄博文还是能留下来。恒大处于多线作战,需要黄博文这样的老将轮换出场。黄博文留在恒大的关键,除了他本人要在冬训努力之外,关键还看黄博文愿不愿在恒大接受替补的安排。

31岁的黄博文职业生涯中很少打替补,他效力多家俱乐部都是核心主力。如果他愿意留下打替补轮换出场,那么黄博文留在恒大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如果黄博文还想在职业生涯暮年,踢上主力保持状态重返国足,或许未来去苏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苏宁一直需要能攻善守的指挥官,黄博文加盟肯定会让球队如虎添翼。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