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暗示将与权健续约!职业表现与2叛将形成鲜明对比

2018-12-11 22:29 足球解说小乔
  • T大

尽管国际足联受理了莫德斯特的案件,但是现在依旧没有认定莫德斯特与科隆俱乐部签约的合法性。所以到目前为止,莫德斯特依旧没有办法为科隆俱乐部出场。当一切看起来对天津权健有力的同时,帕托在微博上的消息令球迷们感到惊喜,巴西前锋很有可能将与权健进行续约。

null

帕托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身穿权健球衣的漫画形象图,并且还配文了一个爱心。这也让球迷猜测,帕托在暗示即将续约的消息。去年2月的时候,帕托来到天津权健。在出场33次比赛中,他共打入19粒进球助攻5次,并且多次在保级关键战役中挺身而出拯救球队。更为关键的是,相比起叛逃到德甲赛场的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现年29岁的帕托职业素养与其两员叛将形成了鲜明对比。

null

帕托个人的巅峰是在AC米兰时期,不过在来到中超赛场后,他也较快适应了中国赛场的节奏。帕托能够胜任前腰、边前卫以及突前前锋,常常在球队无法取得进球的时候通过个人能力解决问题,这样的技战术特点也让众多中超球队感到羡慕不已。目前天津权健在引进全北主帅崔康熙后,关于帕托的续约问题也成为了外界议论的焦点,帕托的技战术特点能否符合崔康熙的执教理念,也将成为续约的关键。

null

不过值得肯定的是,天津权健球迷甚至是全国的球迷,都对帕托喜爱有加。帕托在来到中超之后,非常快速的融入了中国的生活与文化当中,“帕建国”摊煎饼和跳广场舞的行为都让人觉得亲切不已,毫无大牌球星的架子。此外,权健的队友们甚至还“帮助”帕托表白女神迪丽热巴。尽管老东家AC米兰想要重新引进帕托,不过从帕托在中国的生活情况以及那条微博透露的信息,巴西前锋很可能将继续留在中超为权健摧城拔寨。

null

null

null

那么你对于帕托在中超赛场的印象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