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首签锁定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能助武汉卓尔保级?

2018-12-11 00:36 小诸葛曼施坦因
  • T大

距离中甲结束已经过去多日,武汉卓尔已经开始着实准备2019赛季中超。尽管武汉卓尔的引援工作尚不明朗,但他们将在12月12日重新集结,并开始进行冬训,以备战下赛季中超联赛。

重新回到中超后,武汉卓尔可能会将主场设在东西湖体育中心。据微博博主“武汉足球情报小组”透露,东西湖体育中心已经开始铺设座椅,跑道和草皮的铺设工作也在进行中。

武汉卓尔以中甲冠军的实力闯入中超,圆了武汉球迷这些年的顶级联赛梦,但是中超不是中甲,各队烧钱,外援内援实力都很强,介于武汉队此前的中超一季游,当年降级的失败经历,球迷对于武汉队能否保级成功还是捏把汗。毫无疑问,目前摆在武汉卓尔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打造一支真正的中超级别球队,以求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中超联赛。

看看这些年的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大连一方等球队,无不是通过一番重金投入,才在中超站稳脚跟,他们都是武汉卓尔的参考模板。要想取得好成绩,引进优秀的外援无疑是最重要的,毕竟在现如今的中超联赛,决定比赛走势的还是外援。

拉斐尔、埃弗拉等外援都曾经证明过自己的实力,完全有能力踢中超,不过莫雷诺的前景就不怎么样了,他会成为球队引进新外援的替代者。据武汉相关足球媒体透露,李铁首签锁定鲁能外援的塔尔德利,他们相信这名巴西外援能够帮助卓尔完成保级大业。

由于续约问题未能达成一致,鲁能前锋塔尔德利的离队已成定局,;不过无论是塔尔德利经纪人还是他的家人店铺更倾向于让塔尔德利留在中超联赛,毕竟这里既熟悉还能赚更多的钱,而申花无疑要比武汉、深圳等球队合适他的发展。

33岁的塔神在鲁能这几个赛季已经成为中超数一数二的外援前锋,本赛季更是交出了17个进球、6次助攻的数据,这可是在登场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取得的;毫无疑问,塔尔德利非常合适现在的武汉卓尔。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