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又1顶级教练离开!加盟西甲劲旅,曾率队终结国安17轮不败

2018-12-11 02:43 足球狗说
  • T大

北京时间12月11日,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北京人和前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以率队摆脱当前的困境。

比利亚雷亚尔是西甲的一支劲旅,这些年来一直位居西甲第4到第6名,是西甲中上游球队。但是,本赛季15轮过后,比利亚雷亚尔却跑到联赛倒数第4的位置,这让卡里哈遭到解雇,结果接任的是中超教练加西亚。

加西亚在西班牙本来就是一名很有实力的教练,曾经执教过莱万特和赫塔菲,曾经率队在主场击败过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2017年6月,加西亚正式结果北京人和的教鞭,随后率领北京人和成功冲上中超。

在本赛季,作为升班马的北京人和在中超赛场表现非常不错,力压天津权健、广州富力和大连一方获得联赛第8的成绩。对于加西亚来说,在2018赛季中超最亮眼的两场比赛就是第11轮2-0击败广州恒大和在第19轮3-0击败北京国安。

在击败广州恒大的那场比赛,开场只踢了15分钟,北京人和就2球领先。并且把2-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那段时间是广州恒大本赛季最灰暗的时刻,多线遭遇重挫。在第19轮的同城德比,北京人和又以3-0击败强势的北京国安。要知道在此之前北京国安17轮不败,是中超冠军的大热门。从这场输球之后,北京国安就开始走下坡路,最后只拿到联赛第4的位置。

以加西亚的能力,在中超他配得上执教豪门球队。北京人和这样的球队不可能像恒大和上港那样投资,对于加西亚来说要想让球队成绩更进一步太困难了。他在之前的采访就谈到可能会离开中超。因为他的团队考虑到家庭的情况,更加愿意回到西班牙或者欧洲执教。而现在,他还是回去了,希望他在新东家能够取得好成绩。(完)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