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银靴进入转会市场 三队有意亚泰标价2000万英镑

2018-12-10 10:55 足球部落国内版
  • T大

北京时间12月10日,来自《足球报》的消息,山东鲁能考虑签下降级的长春亚泰锋霸伊哈洛,而大连一方和河北华夏两支球队也对伊哈洛感兴趣。

过去一个赛季,伊哈洛在亚泰表现出色,在中超赛场上打进了21球,仅次于武磊,获得了中超银靴。遗憾的是,伊哈洛虽然进球不少,但亚泰成绩不佳,最终惨遭降级。亚泰降级后,俱乐部高层表示不会放走队内主力,希望下赛季拿到中甲冠军、重返中超。但现在面临的事实是,亚泰可能被中超球队瓜分。

《足球报》爆料,伊哈洛征战中甲的可能性不大,他是亚泰队内具有高价值的球员之一。来自外媒的消息称,亚泰已经给伊哈洛标价,至少2000万英镑。

众所周知,鲁能放走了合同到期的塔尔德利,急需引进一名前锋入替,而且还要踢亚冠,所以伊哈洛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鲁能能否签下伊哈洛,还要看他们与一方和华夏的竞争。

《足球报》表示,上赛季收官之后,惊险保级的大连一方就联系了伊哈洛的经纪人(末轮两队正面交锋,一方将亚泰踢降级),希望尼日利亚国脚来到大连踢球。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