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球队700万欧年薪邀前巴西国脚 曾与苏宁上演转会闹剧

2018-12-10 09:02 足球部落国内版
  • T大

据巴西媒体《Resistência Colorada》消息,有中国俱乐部愿意向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提供700万欧元的年薪。此前他就曾无限接近加盟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

2015年7月,米兰花费8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但是他在意大利联赛没能拿出优异的表现。本赛季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为莫斯科斯巴达参加了19场比赛。根据报道有中国和巴甲俱乐部希望签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中国球队愿意提供700万欧元年薪。

在转会市场上,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评估身价是640万欧元。他当下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

2016年1月,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曾来到南京,当时苏宁就其转会和米兰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但是他仅仅来了一天就重返意大利,让人大跌眼镜。

《米兰体育报》、《欧洲体育》的消息透露,是苏宁没有遵守之前的合同,所以阿德里亚诺才决定回到米兰。球员曾入选巴西男足国家队出场4次,打进1球。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