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逃兵又有神奇手笔!单方面宣布和东家解约,5年多换7个东家

2018-12-06 20:20 黑色柳丁
  • T大

还记得巴里奥斯吗?这位恒大的“逃兵”,如今又出神奇手笔了。Goal消息称,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已经决定和自己的现东家科洛科洛解约,而他给出的理由是自己觉得不舒服。

科洛科洛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埃斯皮纳已经表示,巴里奥斯走了,“巴里奥斯不会继续在这里踢球了,这完全是他个人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巴里奥斯仅仅在这家俱乐部待了半年的时间,打进了4球,他宣布与东家解约的原因,只是因为觉得不舒服。

这一幕似曾相识,在广州恒大效力的时候,巴里奥斯也曾经上演过类似的闹剧,在国际比赛日之后,他擅自拒绝归队,甚至造谣恒大欠薪,之后恒大与他也对簿公堂,不欢而散。巴里奥斯的职业性备受质疑,事实上这样的行为已经是巴里奥斯的常规操作了,算起来,这已经是5年多时间,巴里奥斯抛弃的第7家俱乐部了。

2013年离开广州恒大后,巴里奥斯加盟了莫斯科斯巴达,几乎也没怎么踢,期间租借给了蒙彼利埃,也一度和球队闹矛盾,不过表现倒还是不错。但是没多久,巴里奥斯2015年又去了帕尔梅拉斯,表现高开低走后2017年又跳槽格雷米奥,刚刚渐入佳境,巴里奥斯又去了阿根廷青年人。不过巴里奥斯还是觉得不开心,又加盟了科洛科洛。

也就是说,5年多的时间,巴里奥斯换了7个东家,简直让人无语!要知道,巴里奥斯在欧洲踢球时期,曾在多特蒙德打出了高水平,因此他曾以创纪录的身价加盟恒大。没有想到,在恒大时期毫无职业性,最终闹翻离开,却始终找不到他能够真正让人稳定下来的俱乐部,与其说这样的球员是足球浪子,倒不如说职业性不够,合同对他来说毫无约束力。那么,就看看巴里奥斯下一站去哪里才“舒服”了。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