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大换血打造豪门:送走1.2亿王牌,酝酿3大手笔重建中后场

2018-12-06 18:51 超级替补11
  • T大

2018年中超联赛,看似恒大上港两强争霸,实则是四队齐争冠,国安和鲁能的实力已经不容小觑,两队均已经崛起,找回了中超传统强队的自信。现在,中超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各队已经开始厉兵秣马瞄准新赛季,最近北京国安动作频繁,大张旗鼓展开了大换血,先是直接官宣去年初花1500万欧元即1.2亿人民币引进的索里亚诺离队,然后又官宣续约潜力股郭全博,最后还接触了韩国天才后卫金敏在,准备用900万美元将其引进。国安的一切举动意在冬窗打造豪门之师。

总结一下国安本赛季的表现,可以用一句话概括:“进攻美如画,无人能挡;防守烂成渣,卧底扎堆”。进攻端略显臃肿的阵容体系早已提前锁定了索里亚诺的未来,在中超三外援的政策下,索里亚诺根本无法与巴坎布公平竞争,毕竟他已经33岁,而巴坎布无论能力还是年龄均处于职业巅峰,国安未来锋线依旧是巴坎布的天下。

国安在防守端的体系则是千疮百孔,整个中后场都需要全面洗牌,或许只有池忠国的位置是稳固的,其他人均是国安本赛丢45球的“罪魁祸首”,其中张瑀、于洋、雷腾龙三中卫各自打进一粒乌龙球。糟糕的防线使得国安不得不重建中后场,打造攻守两端趋向平衡的中超豪门球队。

据悉,国安正在酝酿3大手笔重建中后场,除了已经曝出的金敏在,国安还将在冬窗归化两名华裔球员侯永永和延纳里斯,目前2人都已经被国安视为重要引援,会尽快促成他们获得中国籍,让2人作为本土球员征战中超。侯永永可以踢攻击型中场或者组织型中场,而延纳里斯则能够胜任防守型后腰和边后卫、甚至中卫。

如此可见,国安送走1.2亿王牌之后投入会更大,誓要打造豪门水准的球队,让国安在新赛季三线作战保持竞争力。金敏在、延纳里斯、侯永永三人得以重塑国安的中后场攻防体系,让球队攻防两端的实力都能达到中超顶级水准,尤其是延纳里斯和侯永永作为本土球员出战,瞬间拉开了与其他中超球队的距离,参考上港拥有武磊所带来的效益,国安未来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