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亚冠劲旅降级后变身亚洲“超市”!国安对手成功拿下第一个

2018-12-06 18:48 黑色柳丁
  • T大

对于国安来说,赛季刚刚结束他们在疯狂补强,而对手也没有停下脚步。32岁的前日本国脚细贝萌即将正式转会泰超武里南联!事实上,J联赛劲旅柏太阳神目前的近况非常糟糕,核心球员会集体离队。

对于很多球队来说,一旦降级,面临的难题很多,一是不知道何时才能够回到顶级联赛,再就是球队核心球员不愿意踢低级别联赛,都会纷纷寻求离队。果不其然,刚刚在J1联赛降级的柏太阳神,这支曾经的亚冠劲旅,如今变成了亚洲“超市”。

曾效力于勒沃库森、奥格斯堡、柏林赫塔、布尔萨体育及斯图加特等欧洲球队的日本前国脚细贝萌,结束了105场德甲比赛后,2017年回国加盟柏太阳神,本赛季随队降级,他这个级别的球星,自然不愿意踢J2,因此他选择了一支能够踢亚冠的队伍,那就是武里南联。

细贝萌转会武里南后,泰国豪门的亚外位置不用担心了,整体实力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此时,这个亚冠小组的死亡气息也更加足了。北京国安获得2018年足协杯冠军后,也就将自己送进了2019年亚冠最强大的死亡之组。不出意外的话,本小组国安的最强对手除了2016年亚冠冠军全北现代,还极有可能会有2017年亚冠冠军浦和红钻。千万不能忘记武里南联,这支球队在过往交手时根本不怕中超球队。

事实上细贝萌只是柏太阳神离队的第一人。如今来看,中村航辅、伊东纯也、中山雄太以及外援奥伦加与纳坦都会离队,柏太阳神超市开张了!非常有意思的是,亚洲球队想要签下这些球员很有难度,因为他们的目标据悉都是欧洲,自己的联赛混不下去留洋?这在中超想不到的事情,在J联赛是常规操作。总而言之,柏太阳神面临着就此沉沦的危机,不过日本国内联赛人才源源不断,这才是J联赛连续夺得亚冠冠军的原因。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