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新赛季中超四大新政曝光:U23被废恢复亚外,大牌成绝唱

2018-12-06 18:47 黑色柳丁
  • T大

根据国内媒体《体坛新视野》,“PP体育”等报道,新赛季的职业联赛可能有四大调整,这将是“注资帽”、“薪酬帽”、“奖金帽”、“转会帽”四大帽的具体体现。

这四大调整分别是:1、中超中甲的年投资总额为2-3亿元封顶,中乙为3500万;2、转会以及球员薪酬的支出不得超过总投入的60%-70%;3、中超球员的顶薪将限制在每年1500万元;4、恢复亚外政策,取消U23政策。

我们一点点来分析。第一点,“中超中甲的年投资总额为2-3亿元封顶,中乙为3500万”,这样的投资预示着大牌外援很难加盟了。因为简单换算一下我们就能知道,奥斯卡、胡尔克、特谢拉、J马丁内斯、巴坎布这样的外援转会费,都超过了3亿元,一笔外援引入就能够超过全年的投资总额,显然我们要说大牌不会再有了。

第二点,“转会以及球员薪酬的支出不得超过总投入的60%-70%”,这就是限制高价转会与限薪的具体体现,那么我们可以说,像是一些转会费不高但薪水极高的大牌外援,也不会来了,比如说特维斯、拉维奇、马斯切拉诺等转会费不高但薪水奇高的“过气”巨星。

第三点,“中超球员的顶薪将限制在每年1500万元”,对于外援这一点几乎不太现实,对于本土球员来说,之前武磊已经回应过了。武磊表示,“作为球员肯定要接受,大家刚开始可能不同的声音,可能政策实施一段时间后,还是可以沉浸在足球当中。”可见本土球员或许基本没有什么意见。

第四点也是最关键的一点!“恢复亚外政策,取消U23政策。”如果这是真的,那么U23政策宣告失败!而亚外的恢复,基本可以说是走了弯路,要知道亚外被取消的时候,很多球队可是强行放弃了一些优质的亚外,现在,是不是又得买回来?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