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无力!张玉宁复出后首球难救海牙 连遭两惨案狂吞11球

2018-12-04 16:39 星城古龙
  • T大

12月4日凌晨,海牙预备队迎来了一场比赛,对手是罗达JC预备队,90分钟比赛战罢,本场比赛又变成了一场惨案,海牙预备队1:6惨败在对手脚下,中国球员张玉宁首发登场为海牙队打进了球队唯一一球,只是很遗憾海牙预备队输了,而对于张玉宁来说,他就比较尴尬了,从一线队到海牙队,他接连遭遇了两场惨案。

荷甲第14轮比赛,海牙队客场挑战阿贾克斯队,90分钟比赛战罢,海牙队1:5惨败给对手,而张玉宁在第68分钟替补登场迎来个人第二场荷甲比赛,这个比分真的是相当尴尬,也让海牙在保级的道路上相当沉重,目前海牙仅仅领先降级区的球队2分而已,但进球和丢球数据几乎跟保级队一样,球队的未来一片迷雾!

而在今夜凌晨,海牙预备队迎来罗达JC预备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张玉宁首发登场,开局仅仅第8分钟,罗达JC就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不过第24分钟,张玉宁接到队友的传球为海牙队追平了比分,这也是海牙预备队全场唯一进球,随后罗达JC上半场再进一球,下半场更是打进了4个进球,海牙队1:6惨败。

在一线队1:5输球,到了预备队1:6输球,2场比赛吞了11球,对于张玉宁来说,这个周末比较难受,加盟海牙队以来,他好不容易获得了出场机会,但海牙队状态真的有点低迷,而张玉宁也是无力回天,要想改变海牙队目前的现状,真的有点艰难!

现实很残酷,但路还是要走,对于张玉宁来说,他已经连续两场荷甲登场,预备队也是首发登场,这体现出主教练对于他的信任,期待帮助他找回状态,张玉宁在球队中锋位置上的重要性无需多说,相信张玉宁能够帮助海牙队止住目前的颓势,带领球队实现保级!

(代古龙)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