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才传射建功,率荷甲队5-2大胜,隔空对决完胜张玉宁

2018-12-03 18:36 体坛扒一扒
  • T大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最近一轮荷甲比赛中,格罗宁根5-2大胜布雷达,日本20岁新星堂安律传射建功。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张玉宁,后者在本轮获得替补登场机会,但最终,张玉宁效力的海牙1-5惨败给了阿贾克斯。

堂安律出生于1998年6月,今年只有20岁,比张玉宁小一岁半,早在2015年,不满17岁的他就完成了J联赛首秀,成为了大阪钢巴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2015年,英国媒体《卫报》将他评选为全球50大新星之一。2017年的U20世界杯,堂安律表现出色打进3球,尤其是对阵意大利,堂安律上演连过4人破门。

很快,堂安律加盟到了荷甲球队格罗宁根,上赛季,堂安律是球队最佳球员。各项赛事,堂安律贡献了10个进球和4次助攻(其中荷甲联赛中打入9球)。本赛季,堂安律已经打进4球,此外还有2个助攻。

本来比赛,格罗宁根5-2大胜布雷达,堂安律传射建功。尤其是他的进球,体现了出色的门前嗅觉。赛后,堂安律获评8.1分,这是全队第二高分。

另一边,张玉宁效力的海牙1-5惨败给了阿贾克斯,中国新星替补登场,但是没有出场表现。此外,对比堂安律已经成为球队王牌,张玉宁还要为主力位置而战。

因此,堂安律虽然比张玉宁小,但已经走在了前面。现在,不少欧洲豪门都对他感兴趣,这其中包括曼联、曼城,还要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开价1000万欧元,但被格罗宁根拒绝。日本媒体乐观估计,未来,皇马和巴萨都会争抢这位日本天才。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