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希望!国安与郭全博续约五年 靠政策上位靠实力占据主力

2018-12-03 17:16 衣衫褴褛的文人
  • T大

虽然在联赛中未能如愿夺冠,但这个遗憾却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获得了弥补。时隔15年重新拿到足协杯冠军,这对于国安以及国安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赛季。如今赛季结束,国安的目标依旧不会动摇,那就是力争在新赛季里实现联赛登顶的目标,所以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国安也开启了阵容的“升级之旅”。

在昨天国安正式宣布了,不再与索里亚诺续约的消息,而这个决定虽然让球迷们非常伤心,但却也获得了大家的支持,毕竟国安想要更进一步,在球队的任何位置上都不能讲究,都要追求到极致。而在昨天解决了外援问题之后,今天国安就宣布了,与球队上赛季的主力U23门将,郭全博进行了续约,并且这份续约合同为期五年。

对于郭全博而言,这个赛季充满了魔幻的色彩。由于足协U23新政,让这名小将获得了上场比赛的机会,在联赛第11轮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郭全博首发登场,上演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秀,这名97年出生的国安青训小将,在比赛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不仅全场完成了5次关键扑救,帮助球队零封对手,更是终结了北京国安连续6轮连续丢球的尴尬记录。

这场比赛对于郭全博来说,可以称得上一战成名,此后施密特将其放到了首发的位置上,也让其成为联赛中第一个97后守门员。此后的比赛中,郭全博抓住机会发挥出色,在代表国安的18场比赛中,他在2场比赛中零封对手,并且场均贡献2.7次扑救,是北京国安能够拿到联赛第四的功臣之一。他依靠自己的努力和表现,牢牢地占据了国安守门员位置的主力,挤掉了侯森和上个赛季加盟球队的池文一。

从最初的靠政策上位,到后来的靠实力挤掉前辈,稳占主力位置,这名97年的小将无疑也是北京国安青训产出的“宝贝”,如今在度过一个表现出色的赛季之后,国安及时为这名小将开出了长约,虽然官方并未宣布薪资消息,但可以确定的是,他的月薪肯定不会再是之前的一万出头了。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