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新教练很注重精神方面 拼尽全力就没有遗憾

2018-10-20 22:57
  • T大

原标题:杨旭:新教练很注重精神方面,拼尽全力就没有遗憾

杨旭

虎扑10月20日讯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权健客场1-1战平上海绿地申花。赛后,为权健首开纪录的杨旭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虽然没有赢下比赛,但是球队已经拼尽了全力;新教练给球队主要是精神方面的改善,后面几轮会给大家带来一支不一样的权健队。

对于今天的比赛,杨旭点评道:“今天很遗憾,我们拼尽了全力,就像教练员在赛前所说的,当比赛结束了你没有任何力气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拼尽全力了,我们今天尽了全力,结果可以接受。”

当被问到新教练灌输的技战术和思想并且本场比赛有没有体现出来时,杨旭回答:“首先主教练要求我们要注重团队,每个人为队友多跑一步,第二个就是拼搏精神,第三个就是意志力,其实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谈技战术也不大可能,教练在精神层面谈了很多,从训练态度、次数和时间来看给我感觉这个教练非常严厉,也对我们确实有精神方面的改善。”

对于接下来的几轮比赛,杨旭表示:“付出过了就没有遗憾,虽然一开始说有些遗憾,但是在静下心来之后你会发现付出了即使没有赢下来,只要你拼尽了全力就没有遗憾。后面几轮给大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权健队,也希望下一场比赛给大家展现更不一样的权健队。”

[来源:虎扑]

@hupu.com | 更多体育新闻请访问虎扑新闻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