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别再问高拉特情况 和温格相提并论让我更自豪

2018-10-20 22:58
  • T大

原标题:卡帅:别再问高拉特的情况,和温格相提并论让我更自豪

卡帅

虎扑10月20日讯中超第26轮,广州恒大主场6-1大胜北京人和。赛后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直言并没有担心目前的伤病情况以及全新的首发阵容,队员们将每场比赛都当决赛在踢。他也拒绝回答高拉特的问题。

关于本场比赛

卡纳瓦罗说:“其实我对今天的比赛阵容没有很大的担心,郑龙和张成林虽然不是经常首发,但他们的训练都完成的不错。今天更担心的是国家队回来的球员,因为回归的日期留给我们的时间其实不多,只有两天的时间准备这场比赛,而且郑智本来就有伤在身。重点的是球员领悟到每场比赛都是决赛,所以迎来来大胜。”

取得大胜之后,恒大将压力抛给了上港,后者将会在明天对阵苏宁,那么卡纳瓦罗会不会打个电话给苏宁主帅奥拉罗尤?

卡纳瓦罗:“不可否认我和苏宁主教练关系很好,但不需要我打电话请求他干什么了,作为主教练在比赛中碰到榜首球队肯定会想尽办法去给对手制造困难,其实我都不确定明天会不会看比赛。”

关于高拉特的情况

卡纳瓦罗:“之前高拉特踢的时候大家让我上阿兰,现在阿兰踢了,你们就问我高拉特为何不踢。作为教练很重要的一点是找到平衡。”

这个回答是不是意味着高拉特没有受伤?

卡纳瓦罗:“这个你应该是知道的吧,就不要问我了,要不请队医来开发布会了。我作为教练的理想,是让每一个球员都有比赛的机会,然后对每一个球员的要求就是有胜利和进球的欲望,这个都是通过每一次的训练课体现的。”

关于恒大与法国名帅温格的绯闻

卡纳瓦罗:“我跟老板要那么重要的礼物(引进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老板都给我送过来,我们之间的关系可想而知,怎么会对我不相信呢?但另外一个方面,那么知名的教练和恒大产生新闻或者联系,这样其实让我更有自豪感,说明我现在这个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位置,是可以和温格这样的世界名帅相提并论的,当然也让我更加努力的工作。还剩下4轮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实现赛季前目标的,我想我还是可以认可的。我现在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还有4年的合同。信心是球员训练和比赛中的完成度,对于我来说是一点都不担心的。”

[来源:虎扑]

@hupu.com | 更多体育新闻请访问虎扑新闻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