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官方宣布秦升腿部拉伤 初步判断不容乐观

2018-10-21 01:58
  • T大

原标题:一方官方:秦升腿部拉伤,初步判断不容乐观

秦升

虎扑10月21日讯周六晚间,大连一方在中超联赛第26轮中客场0-3负于贵州恒丰。雪上加霜的是,老将秦升在比赛中受伤被换下场。赛后,大连一方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秦升的伤情进展,这名后场大将被诊断为腿部拉伤,初步判断不容乐观。

大连一方俱乐部官方微博表示:赛后球迷朋友们都非常关心秦升的伤情,经诊断秦升为腿部拉伤,初步判断不容乐观,具体伤病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诊断确认。

自从夏季转会期从上海申花加盟大连一方后,秦升便成为一方队的后场多面手,在中后卫和后腰位置上都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从降级区逐步上升至积分榜中游。本场客战贵州,秦升在第34分钟因伤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队友金强换下,球队最终也以0-3的比分告负。本轮过后,中超仅剩4轮赛事,秦升能否再出现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人:孙景波 PS018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