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6球血洗示威上港 卡帅霸气宣言:必拿满最后12分

2018-10-20 21:54
  • T大

null

恒大轻松获胜

本轮中超,广州恒大坐镇主场6-1血洗北京人和,将同身前的上海上港积分差距缩小到了还剩1分。

本场比赛,恒大开场4分钟就由郑龙率先破门,拿到梦幻开局。随后的比赛,恒大继续猛追猛打,最终以6-1的悬殊比分大胜这个首回合在客场曾经输过的对手。

整场比赛,除了下半场开场的前几分钟稍显被动之外,恒大完全控制住了局面。6-1的比分展现了恒大恐怖的攻击力——北京人和前25轮比赛一共丢球35个,在中下游球队当中防守算是不错的,但今天他们的防线完全被恒大“打花”了。

恒大的这场大胜,也势必将会给明天才比赛的上港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明天上港将在客场对阵苏宁,难度不小。一旦有所闪失,就会让恒大看到抹平积分差距的希望。

中超只剩下了最后5轮比赛(恒大还有4轮),每一分都非常关键。目前,恒大(多赛一场)还落后上港1分,而两队在倒数第3轮还有一场直接碰撞。恒大届时将是在主场迎战上港,各方面无疑都占据上风。

上港最后的5轮比赛,对手分别是苏宁、鲁能、恒大、人和以及权健。尤其前三场比赛,可以说场场都是硬仗,哪怕一场平局都有可能导致争冠形势被逆转。

对于恒大的争冠前景,卡纳瓦罗早有表态,要拿满最后几轮比赛的所有分数。显然,卡帅已经将主场对阵上港的3分计入了账下,目前状态火爆的恒大也的确有一定能拿下上港的底气。现在,就看上港能不能顶住压力了。

(渐修)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