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恒大6-1血洗人和 郑龙2球暴力鸟阿兰破门

2018-10-20 21:30
  • T大

null

恒大6-1大获全胜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35,2018赛季中超第26轮,广州恒大坐镇天体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郑龙头球破门帮助恒大取得梦幻开局,随后饶伟辉自摆乌龙送礼;下半场,于汉超轰进一粒世界波,郑龙任意球破门完成梅开二度,保利尼奥也打进一球,阿兰罚丢点球后也打进一球,曾诚扑出对方一粒点球,刘健终场前破门扳回一球。最终恒大6-1血洗对手,积分榜上,恒大距离少赛一场的上港还差1分。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恒大在客场0-2负于人和。正是在那场失利之后,恒大迎来巨变,夏窗连续签下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还出台了“末位零奖金”制度。

此役,冯潇霆和塔利斯卡因累积4张黄牌缺席,高拉特因伤缺阵,恒大只派出了阿兰和保利尼奥两名外援,替补席上也只有5名球员。

开场第4分钟,恒大战术角球配合,保利尼奥头球摆渡,郑龙鱼跃头球接力破门,1-0,恒大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郜林弧顶处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第17分钟,阿兰左路底线附近传中,饶伟辉试图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比分扩大为了恒大2-0领先。

随后的比赛节奏有所放缓,第27分钟,保利尼奥一次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他跟进补射破门,但随后VAR给出提示,保利尼奥越位在先,进球被改判无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

第38分钟,罗歆出现受伤情况,比赛暂时中断,他坚持了两分钟之后还是被换下,恒大旧将刘健替补出场。第43分钟,郑龙右路内切后一脚劲射被堵出。半场补时阶段,迪奥普接右路传中一次头球攻门顶高,颇具威胁。

半场结束,恒大2-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刚一开场,尼扎木丁中路突破一脚劲射被堵出。随后郜林一次凌空打门偏出。第49分钟,迪奥普禁区右侧一脚斜射极具威胁,曾诚倒地将球扑出。第51分钟,保利尼奥右路传中,后点的阿兰近距离推射偏出,错过一次好机会。

这段时间,人和踢得不错,一度压制住了恒大。第58分钟,于汉超左路内切禁区角上轰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窜入死角,比分变为3-0。

第62分钟,恒大任意球机会,郑龙主罚漂亮地直接破门,比分变为了4-0。随后郑智被换下场休息。第68分钟,阿兰突破后无私传球,保利尼奥轻松破门再下一城,5-0。

 第76分钟,张文钊突破导致万厚良禁区内犯规,恒大获得一粒点球,阿兰击中了立柱,未能改写比分。人和反击,王楚一脚劲射被曾诚扑出。第80分钟,阿兰禁区右侧斜射破门还是完成了进球,6-0。第86分钟,人和角球攻势制造混乱,郑龙手球犯规,主裁判通过VAR判给客队一粒点球,穆坎乔主罚被曾诚扑出。第90分钟,客队角球机会,恒大旧将刘健头球破门扳回一球, 6-1。

广州恒大:19-曾诚、23-邓涵文(U23)、5-张琳芃、21-张成林、35-李学鹏、20-于汉超(68’张文钊)、10-郑智(65’黄博文)、9-保利尼奥、27-郑龙、7-阿兰(80’徐新)、29-郜林

北京人和:12-张烈、2-于斌(U23)、4-罗歆(40’刘健)、5-万厚良、31-饶伟辉、8-奥古斯托、11-朱宝杰、15-陈杰(69’张宇峰)、29-尼扎木丁、38-穆坎乔、39-迪奥普(75’王楚)

(渐修)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