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示爱!佩莱破门 瓦尔加看台起身鼓励撒狗粮

2018-10-20 21:06
  • T大

null

10月20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鲁能大球场对阵天津泰达。鲁能前锋佩莱为球队打入首开纪录的进球,而佩莱的这粒精彩进球也引发了看台上女友瓦尔加的热烈鼓掌,而坐在瓦尔加身旁的父母也起立为准女婿佩莱鼓掌。

自佩莱加盟鲁能以来,比起在场上摧城拔寨的佩莱,他的美丽动人的女友瓦尔加则人气更高,瓦尔加甚至专门为粉丝开通了个人社交平台,而两人也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撒狗粮,感情相当好。

在中超第26轮鲁能主场对阵泰达的比赛中,瓦尔加又出现在了看台上观看佩莱的比赛。而佩莱也没有让瓦尔加白来一趟,第24分钟,王彤在右边路晃过买提江后左脚传中,禁区内的佩莱头球破门,这记头球势大力沉,可谓是充满了爱的力量。

佩莱进球后,看台上的瓦尔加起身鼓掌,并且用手势和佩莱互动,而她身边的两名老人正是瓦尔加的父亲母亲、佩莱未来的丈母娘、老丈人,二人也双双起立为佩莱鼓掌。随后佩莱又助攻格德斯打入处子球,在爱人的注视下全场表现十分高光。

(nick)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