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杯-凤凰网6-2大胜易车 连续第7次闯入决赛

2018-10-20 15:39 凤凰网体育
  • T大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8网络媒体精英赛展开了甲组半决赛的比拼,最终凤凰网6-2战胜易车公司,连续第7次打入网络杯决赛!

开场6分钟,29号郭亮先拔头筹,帮助凤凰网取得领先。随后,72号肖博捷接守门员长传,形成单刀一蹴而就完成破门,比分变为2-0。

20分钟,易车边路传中,前锋头球破门扳回一城。凤凰网卷土重来,72号肖博捷连续过人,晃过守门员后推射入网,上半场比分定格在3-1。

易边再战,凤凰网利用对手失误形成反击,张鑫边路突破,过掉多名对手后传中,郭亮面对空门轻松打进,比分扩大为4-1。

60分钟,张鑫前场得球,禁区线上突施冷箭,一脚吊门再次建功。之后,易车疯狂反扑,对手禁区外劲射追回一球。终场前,张鑫获得良机,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轻松破门,比分扩大为6-2。

最终,凤凰网6-2大胜易车公司,连续第七次闯入网络杯精英赛决赛。决赛的对手将是滴滴出行。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