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鼓励8位国青小将 “家书”+拼搏奖金为其保驾护航

2018-10-20 00:02
  • T大

亚足联U19足球锦标赛近日在印尼拉开帷幕,而中国国青队内的上海申花球员达到8人之多。虽然人员的抽调对申花在联赛中产生了一定影响,但俱乐部官方还是向征战亚青赛的8名队员发布了充满温情的“一封家书”,并且还将为他们设立“为国拼搏”奖。

国青主帅成耀东一共带了26名球员前往印尼,而在亚足联公布的中国国青23人大名单中,上海申花作为第一大户有8人入选,其中申花队员包括:彭鹏、蒋圣龙、孙沁涵、徐磊、徐越、徐皓阳、朱辰杰、刘若钒。而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大连一方和广州恒大,则各有2名球员入选。

 

对于国字号的抽调,申花主帅吴金贵认为这是一个“幸福的烦恼”。多名球员入选国青队,实际上也是对申花青训的肯定。然而由于队内变动较大,目前也导致球队人员十分吃紧。吴金贵表示,虽然U23以下球员走掉了8人,不过其他队员们在训练中非常努力,球队有信心在对阵权健的比赛中全力争胜。

对于即将踏上亚青赛赛场的申花队员,俱乐部选择通过一个比较温情的方式为小队员们进行鼓励。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发布的《一封家书》中,表达了教练组、队友以及球迷的祝福,并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能卸下精神包袱,用应有的能力和水平去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这一封公开信中还提到,申花俱乐部还决定设立“为国拼搏”奖,用于奖励代表各级国家队出战的申花队员们。

 

那么你是如何看待申花俱乐部给国青小将们写的这一封充满温情的“家书”呢?

责任编辑人:魏晓青 PS002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