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外援再遭挖角 英超热刺有意引进巴坎布

2018-10-16 17:26
  • T大

今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目前英超球队急于寻找一名锋线球员,而且他们现在已经寻找好了目标,那就是来自中超球队北京国安的超级外援巴坎布。目前热刺在英超联赛当中排名第五,或许他们看到了本赛季争取好成绩的曙光,所以现在急于在锋线在进行引援。

null

巴坎布今年从西甲联赛转投中超之后,在经过几轮的适应期之后,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本赛季出场20次,打进16球,并且还有5次助攻,这些表现也是英超球队热刺想要引进他的主要原因。

null

由于巴坎布目前在国安表现的非常的出色,以至于北京国安目前也是非常的器重他,不愿意将其放走!但是对于球队本人巴坎布来讲能够回到欧洲顶级联赛是每一个球员所梦想的,所以不排除巴坎布主动寻求交易出走。据悉热刺对于巴坎布的报价高达3000万欧元。究竟巴坎布是否会离开中超,我们静观其变!

责任编辑人:张立臻 PS06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