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防大将受伤!国足完胜或让上海上港损失惨重 夺冠之路顿生波澜

2018-10-16 23:56
  • T大

原标题:后防大将受伤!国足完胜或让上海上港损失惨重,夺冠之路顿生波澜

后防大将受伤!国足完胜或让上海上港损失惨重,夺冠之路顿生波澜。2018年10月16日晚,国足迎来连续的第二场热身赛,在前几天与亚洲弱旅印度的比赛中,被对手逼平,而且已经多场友谊赛未取得进球,从球员到教练里皮都承受着很大压力。今天迎战实力稍强一点的叙利亚,国足又是一场硬仗。

与预期不同的是,本场比赛,中国队从一开始就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基本形成围攻之势。上半时中国队便屡屡制造杀机,武磊多次获得破门良机,但都因临门一脚的欠缺迟迟打不开局面。在第10分钟和第13分钟,武磊脚踢头顶连续两次单挑对方门将无果。

直到第20分钟,中国队才将优势转化为了进球。叙利亚后场严重失误,将球直接传到郜林脚下,后者顺势突破直接起脚远射,门将视线受阻,皮球直入网窝,中国队1-0领先。仅仅一分钟之后,武磊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但过掉对方门将之后,射门击中横梁。

下半时,中国队连续获得两次点球机会,在郜林罚失第一粒点球后,武磊将功补过罚进第二粒点球。比赛的悬念也就此终结,中国队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武磊也终于开胡,这对争冠的上港来说是件好事。

但同样,比赛中的一幕又让上港球迷揪心不已。上半时仅仅进行到第32分钟,于海在拼抢中与对方球员相撞后膝盖受伤,无法坚持被范晓冬换下。目前伤势仍不明确,是否影响接下来的联赛也不得而知。

于海本赛季在上港的后防线表现非常稳定,整体年轻的后防在于海的带领下日益成长,可谓是球队的功臣。在争冠的关键时候,如果错过比赛,影响不小。接下来的两场联赛,上港的对手分别是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都是硬骨头。最重要的是,在这两场比赛之后,就将奔赴客场挑战恒大,这或许是一场直接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上港也不容有失。希望于海的伤势并不严重,能够赶上联赛收官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人:张立臻 PS06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