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2分钟获2个点球 叙利亚球员很是不满 第一个略有争议

2018-10-16 22:48
  • T大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一场足球友谊赛打响,中国队坐镇主场迎战叙利亚队,上半场比赛,凭借着郜林的远射,中国队1-0取得了领先,也打破了短暂连续三场的进球荒。而进入到下半场,场上风云突变,中国队一度在2分钟获得了2个点球。

中国队2分钟获2个点球,叙利亚球员很是不满,第一个略有争议

我们先来看看第一个点球的判罚。第63分钟,中国队获得进攻机会,武磊带球杀入禁区,与对方防守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伊尔马托夫指向了点球点,只可惜,郜林罚丢了点球,错失了上演梅开二度的机会。

对于这个点球的判罚,叙利亚球员自然很是不满,多名球员上来和伊尔马托夫理论,有的甚至情绪激动,而期间,伊尔马托夫用肘部示意了一下,应该是在“还原”那个犯规动作。

第65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点球!于汉超突破后传球,皮球疑打在对方球员手臂上,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这一次,武磊主罚命中,国足2-0领先。

对于这个判罚,叙利亚球员不干了,同样很是不满,围过来向伊尔马托夫申诉,情绪也比第一次更加激动,甚至有直接推搡的动作,有意思的是,在武磊罚点球之前,叙利亚门使出了心理战,或许也是在表达不满。

实话讲,第二个点球判罚没有问题,从视频中也能够看到,皮球的确打在了手臂上,叙利亚球员也的确张开了手臂;但是第一个点球的判罚略有争议,叙利亚球员的防守动作不是太大。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人:张立臻 PS06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