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地斩!郜林12强赛后再破叙利亚 国足终破3场球荒

2018-10-16 20:55
  • T大

郜林打进国足近4场首个进球

同叙利亚一役,恒大前锋郜林在上半场远射破门先下一城,终于打破了国足连续3场热身赛一球未进的尴尬。

最近的几场热身比赛,国足连续3场不胜且一球未进,这样糟糕的表现也受到了媒体和球迷们的口诛笔伐。今天国足的对手是叙利亚队,他们的整体实力相比前几个热身赛对手要更强一点,能不能在叙利亚队身上打破进球荒,不少球迷都为国足捏了一把汗。

此役开场后,国足气势不错,几次进攻都给对方球门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但武磊几次错失良机,国足似乎又陷入了得势不得分的局面。

比赛第19分钟,国足终于迎来了进球——郜林中场抢断后杀奔对方禁区,叙利亚球员没有贴身进行逼抢,郜林果断起左脚远射,皮球稍有变线从对方门将手边窜进了网窝。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上半场唯一的一脚射门。

郜林的这个进球是国足近4场热身赛的首个进球,来得颇为不易。今天是郜林第102次为国足出场,加上此球他一共为国足进了21个球,效率还是偏低了一点。上一场同印度队的比赛中,郜林曾打中一次横梁,今天算是弥补了遗憾。

去年6月份世预赛12强赛客场同叙利亚队的比赛中,郜林就曾打进一球,这是他时隔16个月后再次攻破叙利亚队大门。此外,这还是郜林自去年8月底12强赛同乌兹别克斯坦比赛以来首次为国足进球,他也打破了在国家队长达14个月的球荒。

(渐修)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