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主帅:很高兴有强劲对手备战 中国足球是个巨人

2018-10-15 20:20
  • T大

原标题:叙利亚主帅:很高兴有强劲对手备战,中国足球是个巨人

虎扑10月15日讯明晚20:00,中国队与叙利亚将进行一场热身赛。今天,叙利亚主帅施坦格携队长伊卜拉欣-阿尔玛出席了赛前新闻当发布会,他表示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受伤,明天不会出场。

叙利亚主教练施坦格:首先要感谢中国足协的邀请和招待,很高兴能有一个强劲的对手让我们备战亚洲杯,这是我们亚洲杯前的一部分,亚洲杯前还有两场科威特和阿曼的热身赛,我们带来了最强的阵容,除了亚洲足球先生奥马尔-赫里宾,他因为两天前对阵巴林受伤。我们想要利用这次机会对我们进行一个检验,要在明天表现出我们的实力。

伊卜拉欣-阿尔玛:首先感谢中国足协的邀请,我们未来会有三场比赛,中国队是强劲的对手,我们相信通过这场比赛之后会学到很多,我们要在这里展示出叙利亚国家队是正在进步的,正在发展的,我们不惧怕对阵任何一个对手。希望能够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问教练:对目前的中国队的了解程度如何? 

叙利亚主教练施坦格: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认为中国足球是一个巨人,他们从草根足球到职业足球的体系,都投入了很多,但是想要取得成功,还是需要时间。

问教练:叙利亚明天将要进行的热身赛,是否会考察年轻球员?队中有21名球员,其中13个人是“90后”,但是中国队老球员较多,您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叙利亚主教练施坦格:我还没有对明天的阵容进行决定,我想要测试更多球员,从门将到前锋,希望有两个人选,也要从比赛中吸取教训。我们叙利亚距离世界杯比较近,但是目前有球员受伤,所以我们要备战亚洲杯,不仅是派出11人,而是会让更多球员进行锻炼。对于第二个问题,我不认为我们的球员很年轻,我们是一支年龄段混合而成的球队,很多人是参加过U23亚洲杯和亚运会的球员。明年亚洲杯之后,世界杯就要来了,我们需要更多年轻人来备战世界杯,因此明天的比赛会有更多年轻的面孔展现给大家。

问球员:对于12强赛的中国队和现在的中国队有没有什么不同?

伊卜拉欣-阿尔玛:那场比赛我出场过,中国队是亚洲强队之一,我们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国队从第一场到第二场有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在里皮来了之后,会有很多不同,明天是一场友谊赛而非正赛,我们会努力踢出自己的实力。

问球员:两场比赛你都有出场,中国队哪些球员让你印象深刻?

伊卜拉欣-阿尔玛:并不只是某一两个球员很出色,中国队整体来说都很强,我没有对某个人注意,所以不方便去评价任何一个球员。

[来源:虎扑]

@hupu.com | 更多体育新闻请访问虎扑新闻

责任编辑人:张立臻 PS06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