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利益高于俱乐部 恒大主帅发文勉励国脚为国夺荣誉

2018-10-14 23:55
  • T大

中国男足还处于热身赛三场不胜的尴尬之中,在国足战平印度队之后受到外界广泛的批评和质疑。作为里皮大弟子广州恒大主教练的卡纳瓦罗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表达了对恒大国脚的支持,希望他们能够为国家争夺更高的荣誉。

卡纳瓦罗在个人社交媒体的原文是这样写道:“祝贺我最可爱的小伙子们和我一样进入了国家队百场殿堂。为国效力超过百场是职业生涯中至高无上的荣誉。我衷心为你们感到高兴,也希望你们永葆初心,为国争取更高的荣誉。”文章的配图是两位国足百场球员郜林、郑智和里皮的合影。

国足战平印度队连续在热身赛遭遇不胜的尴尬,这也让外界质疑有国脚因为俱乐部的比赛而对国家队的热身赛不放在心上,国脚没有尽全力出战也成为一个外界质疑的焦点。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公开发文勉励国脚为国争光,这也是在国家利益面前,俱乐部利益是必须要让步的。卡纳瓦罗的发文也表达着广州恒大对国家队的全力支持,代表国足出战恒大国脚也必须把国家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广州恒大建队以来对国家队的支持是全方位的,为了里皮能够在12强赛出山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广州恒大终止了与里皮提前签好的合同,最终里皮顺利担任国足主帅,并且在12强赛险些率领球队打入世界杯。

广州恒大一直都是以振兴中国足球为发展目标,所以广州恒大对国家队的支持都是全方位。目前广州恒大还是处于中超联赛的第二位,争冠形势不容乐观,而且里皮召入广州恒大所有国脚主力,对球队的备战是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卡纳瓦罗依旧还是勉励恒大国脚全力以赴为国出战,也体现出这家俱乐部的国家情怀,这是值得球迷点赞的。

责任编辑人:张立臻 PS06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