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下赛季本土新标王已经呼之欲出 恒大愿出天价砸国足当红新星

2018-10-14 18:26
  • T大

作为很多球迷都非常喜欢的一位当红国脚,何超这两个赛季一直都是中超转会市场上的风云人物。之前上港、权健、恒大都有意买入这位能攻善守的中场新星,尤其是国足主帅里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钦点何超为郑智最佳接班人。这句话也让何超的身价陡升,长春亚泰为何超直接喊出了4个亿的转会费。

由于这个转会费可以在国际转会市场上买到像塔利斯卡这样级别的妖星,所以没有哪支中超豪门会为了买何超当这个冤大头。大家就等着何超跨过U23这个年纪之后,转会费能降下来。虽然本赛季何超并没有转会离开亚泰,但是亚泰球迷和高层都明白何超迟早会成为中超豪门的一员。所以何超很自然地成为了下赛季中超转会本土标王的热门人选,现在何超的身价维持在两个亿左右。

从何超的职业发展来看,未来他加盟豪门是一个必然趋势。一手提拔他成为当红国脚的里皮就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暗示何超应该去更高级别的球队,能在亚冠赛场上得到锻炼证明自己的机会。何超本人也愿意去像恒大和上港这样的豪门球队,而恒大是对何超最感兴趣的球队。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恒大愿意为了何超掏出一个亿的转会费加徐新,这样的报价对于亚泰来说也是充满诱惑力的。

毕竟徐新的能力在亚泰是可以替代何超的,24岁的徐新有着留洋西甲豪门马竞多年的经历。值得一提的是,徐新上赛季在恒大获得了不少的出场机会,并且在比赛中表现得可圈可点。尤其是在恒大与上港的天王山战役中,徐新成功冻结了胡尔克一战成名,所以如果徐新能加盟亚泰肯定会让球队如虎添翼。只是作为恒大球迷并不希望看到徐新离队,徐新在恒大球迷眼中就是未来在球队挑大梁的球员。大家都希望徐新可以留在恒大效力,徐新的综合能力肯定不比何超差多少,他就是缺乏上场表现自己的机会。

作为徐新来说当初加盟恒大也是踌躇满志,肯定不甘心就这样被恒大卖给年年保级的长春亚泰。所以恒大拿徐新加钱换何超肯定是不划算的,恒大需要以更为经济优惠的方式得到何超。何超觉得不管未来去哪最重要的是可以踢上主力,他不希望重蹈大师哥裴帅的覆辙,好不容易加盟权健却踢不上主力。由于在恒大所面临的竞争远大于权健,所以何超要想在恒大踢上主力,就得付出更多努力。如果何超能成功转会恒大,那么他将成为中超转会市场上的本土新标王。

责任编辑人:张立臻 PS061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